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启动预售 预售价18-25万元

2017年03月14日 11: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中型SUV——探界者车型在网络渠道正式启动预售。即日起,消费者可在天猫雪佛兰官方旗舰店进行新车预定,该款车型的预售价为18万元-25万元。另外,首批预订成功者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DISCOVERY领鲜越野大礼包”,并且其将在2017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

雪佛兰探界者启动预售 预售价18-25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启动预售 预售价18-25万元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车型采用雪佛兰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大面积镀铬前进气格栅,该进气格栅两侧则为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其尾标首次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命名方法,其中535T对应为1.5T发动机,而550T对应为2.0T发动机,这是上汽通用雪佛兰车型中首次出现此种标识。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43mm以及1661mm,轴距为2725mm,略小于别克昂科威车型。

雪佛兰探界者启动预售 预售价18-25万元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车型依然采用了雪佛兰汽车的家族式风格。该款车型配备了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全景摄像头、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据悉,其车载系统将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系统以及WLAN热点等。

  配置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车型配备了全景式天窗、8英寸液晶显示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而且从即日起,消费者只需登陆天猫雪佛兰旗舰店预付499元订金,即可预定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并获得包含镀铬车身装饰条、后备厢防擦条、越野轮罩护板、车顶行李厢、行李架横梁、越野多功能垫以及后备厢PVC垫在内价值5000元的越野礼包。

雪佛兰探界者启动预售 预售价18-25万元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车型将搭载2.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60为Ps,峰值扭矩为353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通用研发的全新9挡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27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