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年轻人的互联网汽车 2017款名爵ZS购车手册

2017年03月13日 08: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要说这几年卖的最火的车型当然少不了SUV的身影,而在SUV里卖的最火的就要数小型SUV了,确实,这两年小型SUV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良好的通过性和时尚的外观赢得了许多人的追捧,占据着国内SUV市场很高的份额。

  如今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可谓是愈演愈烈,不管是合资还是国产品牌都已经推出了很多相当有竞争力的车型。作为小型SUV市场的新生,名爵ZS到底是有备而来呢……还是......

2017款名爵ZS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风尚 7.38
1.5L 手动舒适版 7.88
1.5L 手动精英版 8.48
1.5L 手动豪华版 8.98
1.5L 自动精英版 9.48
1.5L 自动豪华版 9.98
1.5L 手动尊享互联网版 9.68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10.68
16T 自动尊享版 10.88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 11.58

  新车看点一:成熟的平台

  名爵ZS是由上汽全球战略SUV架构平台的SSA平台打造,之前上市的荣威RX5和名爵锐腾也是来自这个平台,而且据悉上汽集团SSA平台的供应商大多是德国供应商,包括我们熟悉的BOSCH,SKF等。所以我们不难看出名爵ZS虽是一款新车,但他的底子却很成熟。

  新车看点二:YunOS系统

  在名爵ZS互联网版车型的8寸大屏中上均搭载了YunOS系统,YunOS系统在语音控制方面能实现开启关闭天窗、播放音乐、开启导航、语音搜索、天气查询、控制雨刮等功能。而且在手机下载名爵ZS专属的APP后可以随时监测你的车辆的状态(是否需要保养,车的位置等),它还有移动支付功能,可以让你坐在车里就能直接缴费(停车,加油等),非常方便!

  另外,名爵ZS还可通过YunOS系统实现与同行的兄弟姐妹位置信息的共享,而且还可以像微信一样把地址分享给别人,喜欢开车组队旅行的朋友们,再也不用拿手台一遍一遍呼唤你路痴的小伙伴了。

  新车看点三:灵活的配置选择性

  要知道名爵ZS推出了多达10款车型,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各有5款,提供了 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有8款,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而且每款车型的次高配和次低配都仅仅差了几千元,配置选择性很高,并非捆绑销售,名爵ZS这点做的相当厚道。

  看来,名爵ZS虽是新生,但显然是有备而来的,那么究竟哪款配置更值得选择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分析。另外,想了解名爵ZS的详细信息请点击:年轻人的标配 车讯网试驾名爵ZS互联网SUV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