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FS预售价公布 将3月21日上市

2017年03月10日 11: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旗下威驰FS车型的预售价,其中1.5L手动挡车型预售价为7.78万元,1.5LCVT车型的预售价为8.78万元。据悉,该车型从即日起接受预定,并将于2017年3月21日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威驰FS车型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挡车型

7.78

1.5L CVT车型

8.78

一汽丰田威驰FS预售价公布 将3月21日上市

  一汽丰田威驰FS车型首发于2016广州车展,该车型可以看做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车型的姊妹车,其前脸造型与新款威驰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车辆尾部造型上采用了YARiS L致炫车型的设计,同时全新设计的尾灯是该车型与YARiS L致炫车型在尾部的唯一区别。

一汽丰田威驰FS预售价公布 将3月21日上市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威驰FS车型将继续沿用新款威驰车型的动力总成,这其中包括了1.3L和1.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9Ps和10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