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 - 科迈罗Camaro

科迈罗Track Concept预告图曝光 动力更强

2017年03月07日 10: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雪佛兰汽车官方获悉,其对外发布了一张雪佛兰科迈罗Track Concept车型的预告图,该款车型基于科迈罗SS车型打造,或将加装部分科迈罗ZL1车型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或将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科迈罗Track Concept预告图曝光 动力更强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迈罗Track Concept车型采用了荧光绿色车身与黑色车身组件相搭配,并且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新车基于科迈罗SS车型打造,并且在科迈罗SS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前杠扰流板和侧包围,并且换装了源于科迈罗SS 1LE车型的20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辋。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内部还配有Brembo布雷博品牌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迈罗Track Concept车型将搭载一款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9kW,峰值扭矩为617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8挡自动变速箱。预计,在未来其将作为科迈罗SS的高配运动版本在欧洲市场发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