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7.38-11.58万元 名爵ZS除了颜值还有啥?

2017年03月04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3月3日,上汽MG首款小型SUV名爵ZS正式上市,包括旗舰车型战神版在内,共有10款车型投放到市场之中,售价区间为7.38万——11.58万。名爵ZS部分车型搭载有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并全面接入了支付宝系统,并新增了美食地图、超级车队以及语音控制雨刮等功能等。前3万名购买1.5L手动豪华和1.5L自动豪华版的用户还可免费升级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全系车型用户可享受互联网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生免费的优惠政策。

名爵ZS官方指导价

1.5L 手动风尚

7.38万元
1.5L 手动舒适版 7.88万元
1.5L 手动精英版 8.48万元
1.5L 手动豪华版 8.98万元
1.5L 自动精英版 9.48万元

1.5L 自动豪华版

9.98万元
1.5L 手动尊享互联网版 9.68万元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10.68万元
16T 自动尊享版 10.88万元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

11.5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名爵ZS车型采用了菱形的进气格栅,硕大的MG车标则位于进气格栅的正中央,而该车型还采用了设计灵感来自于英国“伦敦之眼”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该车型根据不同款型配置有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包含满天星格栅、前后保险杠运动造型以及红色涡轮出风口等在内的ZS Racing 精装运动套件。(如下:上图为名爵ZS战神版)

  内饰方面,名爵ZS采用非对称设计。其中控台整体倾向驾驶员一侧,更便于驾驶者进行操作,一条银色装饰条从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一直延伸到右侧。中央出风口下方则是中控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并且配备了4个媒体按键,体现出较为简洁的设计思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操作便利性。另外,该车型使用了较为粗壮但尺寸较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清晰易读的仪表盘,使该车型进一步保证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战神版则拥有全景天窗以,8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ZS Racing 精装运动双拼座椅,并可选装带有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


  

  名爵ZS主打的互联系统功能示意:

  远程控制功能——让车主可以远程解锁和上锁车门、查询车辆状态以及车辆安全等功能;

  语言控制功能——精准的语音控制功能能够准确的识别出驾乘人员的语音指令,像开关天窗、调节车内温度、控制导航、控制雨刮以及播放音乐等功能只需说出口令,系统便能帮你一一完成;

  柔性自适应地图——可自动随车速来调整比例以适应人眼,能有效避免行驶中分岔路出错的情况;

  超级车队功能——用户可以实时掌控车队和队友的信息,实现车辆之间的互联。


》》》点击阅读详情《《《

  动力方面,爵ZS车型则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0T涡轮增压(16T车型)这两种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50N•m; 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70N•m。而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将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与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关于动力系统的详细介绍,还请点击上图,我们之前已经对这套动力系统进行过详细介绍。

  竞争对手:

  在小型SUV领域,有着不少依靠颜值取胜的选手。合资品牌中有着XR-V,缤智等,自主品牌中有着哈弗H2这种拥有强大号召力的选手,以及未来即将上市的奔腾X40。

本田 本田XR-V  本田 缤智

哈弗 哈弗H2  奔腾 奔腾X40

  名爵ZS的优势在于相比于XR-V,缤智等在售价方面更容易让人接受,互联网功能以及品牌背书方面,也相较于自主品牌更有竞争力。

  编辑点评:

  上汽名爵的同门兄弟荣威,凭借RX5成为近来半年最热门的新车。名爵ZS除了在产品定位上的不同外,在设计方面更让人接近于年轻消费群体。并且同样拥有强大的互联网系统,如果仅是城市使用,比较值得推荐购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