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行业精英大佬聊BMW 750Li

2017年03月03日 13: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相信很多朋友看过FASTLANE之前的节目,在此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但这次导演拍桌子说,再这么一成不变的做试车节目就没人看啦!于是本期我们请来了3位不同行业的精英,他们将从3个,注意!是三个不同的角度来解读这台全新宝马7系

  这位是Chris,IT业的传奇,中关村的黑马,人称西北旺的Elon Musk。

  这位是车圈老炮,铁嘴钢牙几十年,说车不带大喘气的主流汽车媒体人。

  这位极客达人,喷车不留名先生,键盘车神网上飞,毒舌辣评不留名。

  OK!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三位是怎么来解读这台宝马7系。

  Chris:“作为一个史上最年轻的CEO,一个科技类的CEO,如果你买的是一台奔驰,别人会觉得你有点已经固步自封,会贪图享乐了。但如果你买的是一台宝马7系,大家可能会觉得你仍然还保持着一份进取心,还会在事业上做一番打拼,这是给大家一个相对于的概念吧…”

  车圈老炮:“说到宝马7系,能够罗列的配置实在太丰富了,比如大家能够想到的一些顶尖的技术,主动安全、车道保持、预碰撞以及360度防护等等。同时iDriver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前排乘客可以用手势来控制,后排乘客可以拿Pad来进行控制,这些功能可谓是目前行业的一个标杆。最后再聊聊宝马7系的市场…”

  极客达人:“宝马750Li在很多方面给了我们全新的体验,比如车头装配的这套摄像头,带有夜视系统,在完全没有光线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红外线的方式探知前方。同时750Li搭载了一台4.0升V8引擎(国内),最大能够输出449马力和650牛米扭矩。操控方面,我们平时更多的是使用它的ECO Pro模式,该模式下油门会略微迟缓,达到一个最佳省油的状态,包括仪表盘的界面都会变成蓝色主题来提示你。对于这样一款大排量车型来说,在我们试驾的过程中,百公里油耗能做到12L左右已经非常理想了。(此时飞度乱入)”

  总结:很多人认为宝马7系的定价有些偏高,但其实不妨这么看,回到上一代7系刚推出的时候,也是很多人都充满质疑,但随着5系的上市,不光是轴距加长,同时空间以及各项配置也都与7系尽力靠拢,所以当时宝马5系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可谓十分火爆。回到这款G12宝马7系上,其实也能够同样做一个大胆的预测,在这台7系上能够看到的配置和设计,一定是将来全新5系的端倪。所以说,这款宝马7系的确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无论是驾驶感受,还是乘坐舒适性都非常完美,但说实话,咱们普通老百姓可能更加考虑和期待的,应该会是即将面世的全新宝马5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