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C8 Preliator Spyder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年03月03日 11: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世爵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C8 Preliator的超跑。时隔一年,世爵C8 Preliator Spyder车型也将来到我们身边。据外媒报道,世爵C8Preliator Spyder车将在2017年3月7日揭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据悉,该车型或使用一个可拆卸车顶,并且该车型将延续世爵品牌纯手工打造传统,限量50台。

C8 Preliator Spyder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预告图上看,世爵C8 Preliator Spyder车型与C8 Preliator车型的侧面线条较为相似,非常柔美的线条体现出世爵家族的设计语言。同时,该车型或将采用可拆卸的车顶,所以该车型车侧的第二块玻璃。此外,我们看到该车型将继续使用多辐条的轮辋。据悉,该车型将使用大量的铝制结构来降低整体车重,使其重量降为1305kg。

C8 Preliator Spyder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6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世爵C8 Preliator车型)

  动力方面,世爵C8 Preliator Spyder车型或使用来自奥迪车型上的4.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25Ps,峰值扭矩600N·m,官方公布的0-100lm/h加速时间仅为3.7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