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Panamera Sport Turismo上市 129.8万起

2017年03月02日 11: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公布了保时捷全新Panamera的衍生车型的售价,其中Panamera Sport Turismo四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222.8万元,Panamera行政加长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5.8万元-273.8万元。

  Panamera Sport Turismo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基于保时捷Sport Turismo概念车打造,与保时捷Panamera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更加优雅的造型设计。新车的后门采用大面积车窗,增加全景天窗,使得后排乘客的视野更加完美。另外,其采用了LED光源的一体式尾灯组,造型非常时尚。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还在尾部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扰流板,可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提供最大50kg的下压力。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9mm、1937mm以及1428,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保时捷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的造型十分奢华。在后排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标准2+3式五座设计,不过其后排中央座椅只能用作临时之用。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后备厢空间为520L(不过,Panamera4 E-HybridSport Turismo仅为425L)。并且新车的后排座椅可进行4:2:4放倒,放到全部后排座椅后,其储物空间可达到1390L(Panamera4 E-HybridSport Turismo为1295L)。据悉,保时捷在新车的后备厢内设计了导轨、隔离网以及230V电源。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搭载了3.0T、2.9T、4.0T、3.0T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共计5种动力,其中Panamera4 Sport Turismo车型搭载了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0Ps,Panamera4S Sport Turismo车型搭载了2.9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40Ps,PanameraTurbo Sport Turismo搭载了4.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50Ps,Panamera4S Diesel Sport Turismo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而Panamera4 E-HybridSport Turismo搭载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PDK双离合变速箱。

  Panamera行政加长版车型

此图为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外观方面,Panamera行政加长版车型与Panamera Turbo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与双横条式LED日间行车灯相搭配的造型,颇具运动感。

此图为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配置方面,Panamera行政加长版车型配备了12.3英寸中控触屏的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空气悬架、碳陶瓷刹车系统、Sport Chrono运动套件以及保时捷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等配备。

此图为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动力方面,Panamera行政加长版车型将搭载一款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8挡PDK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布局。

  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Ps,电池组容量为14.1kWh,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高达68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8挡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据悉,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2s,极速达到了309km/h。当车主采用120V/10A的电源充电时,需要12小时充满;而采用240V/40A的电源充电时,仅需不足3小时即可充满。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