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多款新车最新消息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2017年02月28日 15: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了解到,比亚迪将会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多款新车型,这其中就包括了宋EV车型、M5车型以及的燃油版车型。

比亚迪2017上海车展首发车型

车型

车型特点

EV

的纯电动版,将推两款车型

M5

全新MPV车型

燃油版

汽油版车型

燃油版

汽油版车型

  比亚迪宋EV

比亚迪 宋

  (配图为现款比亚迪宋车型)

  据悉,比亚迪宋EV车型未来将推出两款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曾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过的宋EV车型将提供270km的续航里程;而曾在2016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宋EV300车型则提供300km的续航里程。据悉,两款车型预计都将在2017年4月上市。动力方面,两款车都采用了前后轴双电机的驱动系统,只不过两款车的电池不尽相同。

  比亚迪M5

  外观方面,比亚迪M5车型整体外观设计较为动感。前脸方面,比亚迪M5车型采用了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上向两侧延伸的大灯,使整车看起来较为大气。另外,倾斜角度较大的A柱进一步扩展了该车型的内部空间。使得该车型拥有较为倾斜的A柱。

比亚迪多款新车最新消息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车身侧面,比亚迪M5车型并未有明显的模仿痕迹。该车型的B、C、D柱全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另外搭配上略微下沉的车顶造型,使得该车型侧面的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流畅。

比亚迪多款新车最新消息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尾部方面,比亚迪M5车型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同时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了两侧尾灯,提升了该车的尾部的厚重感。另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M5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1655mm,轴距2780mm。

比亚迪多款新车最新消息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虽然暂时没有得到该车型任何关于动力系统的消息,但据了解,该车新或将搭载纯电、混动和传统汽油机(1.5T)三款动力总成。

比亚迪 唐

(配图为现款比亚迪唐车型)

  目前比亚迪唐和秦都推出了自己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并且秦还推出了纯电动版车型,而比亚迪在未来还将推出秦和唐的燃油版车型,预计两款车型将匹配1.5T和2.0T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