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吉姆尼假想图曝光 未来将搭载混动系统

2017年02月27日 17: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一致以来,想玩越野就必须有一台硬派越野车,而硬派越野车普遍高昂的价格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自从有了吉姆尼这款小车,让许多消费者完成了越野车的梦。而近日,我们获得全新铃木吉姆尼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型将是铃木吉姆尼的第四代产品。据铃木相关人士介绍,第四代铃木吉姆尼车型将于2017年年底投产,同时在2018年年内正式推出。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新增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吉姆尼假想图曝光 未来将搭载混动系统

  从假想图上看,第四代铃木吉姆尼车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其整体车身尺寸并未发生较大的变化,依旧保持了较为小巧、可爱的造型。该车型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大灯、雾灯以及轮拱造型,圆形的大灯匹配上方形的雾灯使得该车型在保留小巧可爱的造型的同时突出了一丝硬派越野车的元素。另外,该车型的后窗也将有所改变。

铃木 吉姆尼

(图为现款铃木吉姆尼车型)

  底盘方面,第四代铃木吉姆尼车型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搭配上较为可靠的分时四驱,充分保证了该车型在极端越野情况下的耐久程度。动力方面,该车型除了会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另外,该车型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