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秦100/唐100今日上市 电池容量增大

2017年02月27日 1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100车型和比亚迪100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两款车型虽然沿用了现款车型所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是得益于电池容量的增大,两款新车在纯电动续航里程方面均有所提升。

  比亚迪秦100车型

比亚迪秦100/唐100今日上市 电池容量增大

上图为比亚迪秦100  下图为现款比亚迪秦

  外观方面,作为比亚迪秦的升级版本车型,比亚迪秦100车型的进气格栅加入了更多的横幅镀铬条装饰,并且新车的LOGO采用汉字“秦”取代“BYD”标识。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导光带LED灯光。另外,其采用了17英寸双色五幅轮辋。

比亚迪秦100/唐100今日上市 电池容量增大

  内饰方面,比亚迪秦100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所配备了超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幕,其针对各种操控按键和旋钮进行了重新布局。新车采用的全新的挡杆造型,显得非常新颖。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景天窗等。

比亚迪秦100/唐100今日上市 电池容量增大

上图为比亚迪秦100 下图为现款比亚迪秦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100车型依旧搭载了一套1.5T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DCT变速箱。据悉,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00km。

  比亚迪唐100车型

比亚迪秦100/唐100今日上市 电池容量增大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100车型同样采用了汉字“唐”作为车型LOGO,并且新车的发动机舱盖配备了两个散热装饰口。轮胎部分,该款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45/45 R20,并且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辋。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100车型针对中控台布局和方向盘样式作出了一些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以及电椅加热/通风等功能,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100车型采用了一套2.0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DCT变速箱。据悉,由于新车的电池容量增加到23kWh,所以其续航里程也提升至100km。

  目前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车市场已经布局了5款车型,而且唐、秦以及元三大系列均包含有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而作为比亚迪唐、秦系列的升级版车型,此次即将上市的比亚迪秦100和比亚迪唐100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作出了更加符合“中国风”的改变,而且其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得到了提升。预计,如果新车在价格方面比较合理,那么其将会迎来一个不错的销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