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上市 售价22.99-26.99万

2017年02月27日 1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别克汽车官方获悉,别克全新GL8商旅车于今日(2017年2月27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2.99万元-26.9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基于第二代GL8车型打造,其将搭载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客户可在全国别克4S店进行预订的同时还可享受以下购车礼包:1元首付,18期0息;所有品牌MPV客户升级GL8享万元置换补贴;赠送指定商业险(车损险+100万第三方责任险);购车即享10万别客汇积分等。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5S 舒适型 22.99
25S 豪华型 24.99
25S 尊贵型 26.9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GL8商旅车与第二代别克GL8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该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并且其直瀑式镀铬饰条、B柱以及C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另外,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加入了25S的标识。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56mm、1878mm以及1776mm,轴距为3088mm。

  内饰方面,别克全新GL8商旅车采用对称式布局。在内饰布局部分,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7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防PM2.5空调滤芯、防夹式电动滑移门、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坡道起步辅助、主动防侧翻保护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别克全新GL8商旅车将搭载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53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4L。

图为别克GL8家族所有在售车型价格表

  在中国的MPV市场中,别克GL8车型的的销量始终处于霸主地位。此次上市的别克全新GL8车型可视为第二代别克GL8车型的垂直换代车型,新车22.99万元-26.99万元的售价与新一代别克GL8Avenir车型拉开距离,实现其分别进军不同级别MPV市场的目标。新车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丰富的配置水平,使得其在与同价位车型的竞争中依然保有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别克GL8的名气、口碑以及比较合理的价格,新车应该会取得的不错的销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