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宋EV将4月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里程

2017年02月24日 1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EV车型将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并提供270km和300km(比亚迪宋EV300)两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EV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进气格栅中央位置该款车型依旧采用了中文汉字“宋”作为车型LOGO。不过,新车在轮辋处采用了蓝色装饰表明其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比亚迪宋EV300车型的车身与前保险杠采用了相同颜色的涂装。

比亚迪宋EV将4月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里程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EV车型依旧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飞翼式设计,非常新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屏幕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比亚迪宋EV将4月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EV车型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其动力由前后轴电机与电池组组合,新车根据电池组的不同提供了270km和300km(比亚迪宋EV300)两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宋EV车型作为比亚迪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比亚迪宋EV车型曾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而宋EV300曾在2016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外观设计新颖,配置丰富,并且其提供的两种续航里程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由于受到部分大城市摇号政策和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影响,新车上市之后应该会得到比较不错的市场响应。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