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GL8商旅车内饰官图发布 全新互联系统

2017年02月23日 16: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随着2016年11月5日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GL8 ES豪华商旅车的全面上市,别克品牌继续占领了国产高端国产MPV的市场。而为了进一步扩充别克品牌MPV的阵营,全新GL8商旅车型将于2017年2月27日上市。据悉,该车型是基于第二代别克GL8车型打造而来的,其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对底盘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

别克GL8商旅车内饰官图发布 全新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GL8商旅车型采用了别克品牌全新飞翼式家族前脸,其换装了全新的飞翼式格栅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56mm/1878mm/1776mm,轴距依旧为3088mm。

别克GL8商旅车内饰官图发布 全新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全新GL8商旅车型全系配备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其中控台上的7寸彩色触控电容屏支持蓝牙免提电话、智能手机映射功能以及能够识别口语化指令的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同时该车型还支持USB/AUX/蓝牙等多路音源输入。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带防夹保护的电动滑移门以及电动举升门等配置。

别克GL8商旅车内饰官图发布 全新互联系统

  安全方面,全新GL8商旅车型全系标配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同时该车型还新增了HSA 坡道起步辅助、LVBA 低真空辅助、HBC 无真空辅助、ROM 主动防侧翻保护等功能的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整车安全性达到更高的水平上。

别克GL8商旅车内饰官图发布 全新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别克新款GL8商旅车型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针对悬架进行了全新的调教,使整车在动力性能以及舒适度等方面有所提升。另外,该车型不仅全系标配Star/Stop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同时还通过配备新的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低滚阻轮胎以及低阻滞制动卡钳等诸多细节优化,使得全新GL8商旅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大幅下降至8.4L,较上一代车型降低16%。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