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宝马X3国内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年02月23日 12: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代号G01的全新宝马X3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或有所增加。据悉,新车或将亮相于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并且或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新宝马X3国内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3车型采用了宝马汽车X系列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 ,该进气格栅两侧则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下部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身侧面部分,全新宝马X3车型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轮胎部分,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幅铝合金轮辋。据悉,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重量或将有所降低。

新宝马X3国内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该款车型的中控台将继续采用悬浮式屏幕,并且内部按键基本保持不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有望配备全新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车型或将继续沿用2.0T和3.0T直列6缸两款发动机,不过,这两款发动机或升级为B48系列和B58系列。此外,在未来新车或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