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揽胜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2.0T发动机

2017年02月23日 11: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路虎揽胜混动版车型在瑞典测试的谍照被曝光,该车型主要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细微修改。据悉,该车型或搭载一台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路虎揽胜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2.0T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路虎揽胜混动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其整体外观设计并未发生较大变化,整车依旧是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从谍照上获悉,该车型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后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同时,从大灯以及尾灯的造型上看,该车型或许会采用LED光源。另外,我们还在前、后挡风玻璃上发现了该车型贴有高压的黄色标签,证明了其混合动力的身份。

路虎揽胜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混动版车型或将搭载由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同样也会出现在揽胜运动PHEV车型上。据悉,该车型的锂电池组或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并且锂电池组能支持车辆行驶32至48公里左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