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高尔夫/新明锐将换1.5T动力 油耗更低

2017年02月23日 11: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同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车型的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和斯柯达明锐车型将在2017年下半年换装1.5TSI发动机,并且原有的1.4TSI发动机或被取消。

新高尔夫/新明锐将换1.5T动力 油耗更低

  据悉,虽然大众1.5TSI发动机比原有1.4TSI发动机提升了0.1L的排量,但是大众集团采用了全新的滑行熄火功能,使得其反而实现了进一步降低油耗的目标。而且从大众集团的这款1.5TSI发动机或许可以看出,欧洲厂商的发动机技术路线或已经由过去的小排量化向适度小排量化转变。

新高尔夫/新明锐将换1.5T动力 油耗更低

  动力方面,大众1.5TSI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其或将搭载在新款斯柯达明锐车型上;而大众1.5TSI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其或将搭载在新款高尔夫蓝驱版车型上。另外,在未来大众集团或还将推出一款1.5TDI发动机用以取代现款的1.6TDI发动机,而且大众的混合动力技术也在进一步研发之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