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S(进口)

凯迪拉克将升级CUE系统 提供定制化服务

2017年02月23日 09: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凯迪拉克汽车将针对2017款凯迪拉克CTS车型上的CUE(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系统率先进行升级调整,并且在未来还将装配到其他车型当中。据悉,换装后的CUE系统将在反应速度和操作便捷程度上得到很大提高。

图为2016款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将升级CUE系统 提供定制化服务

  据报道,CUE系统的设计初衷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多媒体和人机交互功能。但是,有部分海外用户在使用后表示,希望CUE系统可以提供更加快捷的反应速度和更加便捷的操作界面。对此,凯迪拉克汽车宣布,在2017款的CTS车型上将采用全新系统。据透露,新系统除了在反应速度和操作便捷程度上做出改进外,还可以通过云端存储关于更多个人喜好的设置,进一步针对驾驶者的使用习惯做出改变。

凯迪拉克将升级CUE系统 提供定制化服务

凯迪拉克将升级CUE系统 提供定制化服务

  在未来,当车主使用全新的CUE系统后,可以建立个人专属账号,并可以在每一台配备全新CUE系统的凯迪拉克车型上享受到定制化的系统内容,包括平时喜好的电台、导航常用地点以及功能按钮的摆放位置等。据悉,全新的CUE系统将在2018年后陆续配备到更多凯迪拉克车型当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