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官图发布 3月2日在伦敦亮相

2017年02月22日 11: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正式公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型定位于揽胜车系下,并且该车型被命名为路虎·全新揽胜星脉(Range Rover Velar),有望于2017年3月2日在伦敦进行全球首发。据了解,该车型的英文名——Velar源自于拉丁语,直译为面纱。

  从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车型发布的官图上看,该车型定位于揽胜极光车型与揽胜运动版车型之间的一款SUV车型,从该车型的尾部预告图上看,其采用了类似于揽胜极光的设计语言,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景天窗以及悬浮式车顶等配置。尾灯方面,该车型采用了LED灯组,同时尾灯组疑似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的RANGE ROVER字母表明该车型将属于主打豪华的揽胜车系。

路虎揽胜星脉官图发布 3月2日在伦敦亮相

  据路虎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介绍:“我们把Velar称为最前卫的揽胜,它将为品牌带来更多现代感与全新的魅力。”据了解,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车型将在3月2日全球首发之后,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向全球媒体和消费者亮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