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卡罗拉将于4月陆续上市 外观沿用欧版

2017年02月21日 17: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车型将于2017年4月上市,而双擎版的新款卡罗拉车型将于2017年5月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卡罗拉车型与欧版卡罗拉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而在细节方面,该车型将更为精致。

新款卡罗拉将于4月陆续上市 外观沿用欧版

  (欧版卡罗拉车型)

新款卡罗拉将于4月陆续上市 外观沿用欧版

  (欧版卡罗拉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车型换装了欧版车型的前脸造型,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灯组相连,其中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内部还融入了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下进气格栅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搭配上雾灯两侧“鱼鳃”样式的进气口,使整车前脸造型更加时尚、更为夸张,且还富有一丝霸气。此外,新款卡罗拉双擎版车型在车尾处还配有Hybrid标识,以彰显混动车型身份。

新款卡罗拉将于4月陆续上市 外观沿用欧版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车型将放弃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仅推出1.2T涡轮增压、1.8L自然吸气以及1.8 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1.2T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Ps和140Ps,与两款发动机匹配将是CVT无极变速箱,并且1.2T车型还将匹配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而搭载1.8 L混合动力的新款卡罗拉双擎车型,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36Ps(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Ps,电动机最大功率72Ps),与之匹配的是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