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AMG C 63 S中国限量版上市 售129.8万元

2017年02月17日 17: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获悉,梅赛德斯-AMG C 63 S中国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129.8万元。新车仍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自动变速箱。

梅赛德斯-AMG C 63 S中国限量版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
梅赛德斯-AMG C 63 S 129.8
制表: 车讯网

AMG C 63 S中国限量版上市 售129.8万元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C 63 S中国限量版车型的车身两侧增加了黑条进行装饰,而且其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增加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运动气息浓重。另外,其内部的安全带也采用红色,给人一种战斗气息,新车的指导价比普通版车型高出5万元。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C 63 S中国限量版车型仍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