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三菱 - 伊柯丽斯(进口)

Eclipse Cross预告图发布 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7年02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三菱汽车获悉,三菱Eclipse (直译为“日蚀”)Cross的预告图正式对外发布。据悉,新车或将亮相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

Eclipse Cross预告图发布 亮相日内瓦车展

  目前,三菱汽车的重心全面转向SUV市场,所以新车也顺理成章的从一款跑车转变为SUV,新车将定位于欧蓝德ASX劲炫之间。外观方面,该款车型的前脸或将采用三菱汽车具有代表性的的X型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明显。

Eclipse Cross预告图发布 亮相日内瓦车展

  车尾部分,三菱Eclipse Cros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其车身线条逐步收紧,给人一种紧凑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新车的相关信息,据猜测其或将搭载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

  值得注意的是,三菱Eclipse曾作为入门级跑车火爆一时,而其第四代车型也曾进口到中国市场,并命名为伊柯丽斯。2012年时,三菱宣布停产这款经典跑车,并且不再推出其后继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