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凯翼X3或将今年3月上市 配置明显提升

2017年02月15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凯翼X3车型或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部分车型在配置方面作出了相应的调整。

2017款凯翼X3主要增加的配置
原名称 现名称 增加的配置
智联II 豪华版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导航

智联Ⅲ 发烧友版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P、天窗

智联Ⅳ 尊贵版

ESP、天窗、18寸铝合金轮辋

智联V 旗舰版

ESP、18寸铝合金轮辋、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前排座椅加热

制表: 车讯网

新款凯翼X3或将今年3月上市 配置明显提升

此图为现款凯翼X3车型

  配置方面,原名称为智联II的2017款凯翼X3豪华版车型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以及导航;原名称为智联Ⅲ的2017款凯翼X3发烧友版车型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P以及天窗;原名称为智联Ⅳ的2017款凯翼X3尊贵版车型增加了ESP、天窗以及18寸轮辋;而原名称为智联V的2017款凯翼X3的旗舰版车型增加了ESP、18寸轮辋、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2017款凯翼X3车型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据悉,新车采用加装稳定杆的前麦弗逊悬架搭配后双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