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 - Aventador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接受预订 售673.9万元

2017年02月14日 17: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兰博基尼经销商处获悉,兰博基尼Aventador S车型以673.9673万元的价格接受预订。不过,该价格并未包括任何选装配件、购置税以及消费税。据了解,该车型定位在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型之上,性能也更加强劲。据悉,该车型的预售价格要比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型的更高,而对于购买这个价位的消费者来说,性能或许更加重要。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接受预订 售673.9万元

  兰博基尼Aventador S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Aventado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该车型在前脸造型方面做出了细微调整。据悉,该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杠,使其能为前轴提供多达130%的下压力,而且经重新设计的侧进风口可以有效的降低行驶过程中的湍流,提升车辆冷却性能。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接受预订 售673.9万元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车型仍将搭载一款6.5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4kW,峰值扭矩达为6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ISR(独立换挡杆)变速箱。据悉,该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2.9s,0-200km/h加速时间为8.8s,0-300km/h加速时间为24.2s,最高车速为350km/h。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接受预订 售673.9万元

  据悉,兰博基尼Aventador S车型还首次采用了主动前轮转向系统以及随动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能为该车型提供更佳的弯道性能以及操控性能。该系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能使后轮相对于前轮做反向转动,这就使得轴距可以虚拟减小,从而使得该车型拥有更强大的灵活性和无与伦比的过弯性能。而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两个轮轴平行旋转,这就使得轴距的虚拟增加,从而保证了驾驶员对汽车的完全控制,增强了车辆稳定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