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帕萨特上市 全系四缸发动机配双离合

2017年02月14日 16: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将提供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并推出七款不同的配置车型。同时,该车型取消了280TSI手动尊雅版以及3.0 V6旗舰版车型,至此,新款帕萨特车型全系仅提供四缸发动机,并全系都搭载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该车型的主要变化还集中在对配置进行调整。据悉,该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8.99万元-30.39万元。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DSG尊雅版

18.99

280TSIDSG尊荣版

21.19

330TSIDSG尊荣版

22.29

330TSIDSG御尊版

24.39

330TSIDSG领尊版

25.89

380TSIDSG御尊版

25.79

380TSIDSG旗舰版

30.39


大众 帕萨特

  此次推出的新款帕萨特为年度改款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该车型在外观上并未发生变化。该车型依旧是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

大众 帕萨特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车型依旧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台,搭配上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使整车内部层次感较强。

大众 帕萨特

  配置方面是此次新款帕萨特车型改款的重点。首先,该车型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功能。另外,新款帕萨特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在现款330TSIDSG御尊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在新款帕萨特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上还新增了丹拿音响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大众 帕萨特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取消了搭载3.0L V6发动机的车型,全系将搭载1.4T、1.8T、2.0T三款四缸发动机,而发动机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未发生任何变化。变速箱方面,新款帕萨特全系车型都将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现款车型的手动挡版本将不在提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