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名爵ZS启动预售 战神版预售价11.98万元

2017年02月14日 1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2月14日,上汽MG名爵官方宣布旗下名爵ZS车型正式启动预售并同时公布了战神版车型的预售价,名爵ZS战神版(最高配车型)预售价为11.98万元,剩下车款将于2017年3月3日公布其售价。而作为上汽MG名爵品牌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名爵ZS车型被定义为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的潮流互联网SUV产品,其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的同时,在车辆配置方面也更趋于年轻化。

名爵ZS车型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预售价格(万元)
1.0T(16T)6挡自动战神版车型 11.98
1.5L 5挡手动智商版车型 未公布
1.5L 4挡自动姿色版车型 未公布
制表: 车讯网

  在外观方面,名爵ZS车型是上汽集团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从其全新的设计语言来看,动感的线条、犀利的前脸设计,同时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使其处处彰显出年轻人喜爱的动感造型。前脸方面,名爵ZS车型采用了菱形的进气格栅,硕大的MG车标则位于进气格栅的正中央,而该车型还采用了设计灵感来自于英国“伦敦之眼”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另外,该车型根据不同动力配置将会有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充分体现了该车型较为年轻、较为个性化的整车特点。

 

  内饰方面,名爵ZS车型内饰设计整体较为简洁、规整,一条银色装饰条从右侧仪表台一直延伸到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出风口下方则是中控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并且配备了4个媒体按键,体现出较为简洁的设计思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操作便利性。另外,该车型使用了较为粗壮但尺寸较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清晰易读的仪表盘,使该车型进一步保证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名爵ZS启动预售  战神版预售价11.98万元

  作为主打年轻时尚的车型,名爵ZS的多媒体系统可谓是可圈可点。该车型搭载了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语音控制以及线上服务等功能,为车主提供了更为新潮的汽车生活方式。尤其是该车型的远程控制功能,让车主可以远程解锁和上锁车门、查询车辆状态以及车辆安全等功能;同时,精准的语音控制功能能够准确的识别出驾乘人员的语音指令,像开关天窗、调节车内温度、控制导航、控制雨刮以及播放音乐等功能只需说出口令,系统便能帮你一一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车型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自带柔性自适应地图,可自动随车速来调整比例以适应人眼,能有效避免行驶中分岔路出错的情况,进一步优化了行驶中的细小问题,提高了驾乘人员的悦心指数。同时该导航更是解决了没有GPS和手机网络环境下,车辆无法定位的痛点;与众不同的还有超级车队功能,用户可以实时掌控车队和队友的信息,实现车辆之间的互联,发现更多驾驶乐趣。

  而在配置方面,名爵ZS车型的1.0T(16T)6挡自动战神版车型将会以顶配车型的身份出现,其主要配置有ZS Racing运动外观套件、ZS Racing运动双拼座椅、17英寸轮辋、全景天窗以及8英寸触摸中控屏等配置;之后推出的1.5L 5挡手动智商版车型的配置则将没有那么丰富,但诸多高科技配置依旧体现了其属于一台互联网汽车;而之后推出的1.5L 4AT姿色版车型从车款名称上就不难看出其更加针对于女性消费者。

  据悉,名爵ZS车型则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0T涡轮增压这两种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50N•m; 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70N•m。而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将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与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此前上汽荣威RX5车型推出后所取得的骄人销量已经为互联网SUV车型打响了“头一炮”,其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也证明了消费者同样认可自主品牌的优质车型。而作为上汽乘用车左膀右臂的上汽MG名爵自然也不会“甘于人后”,此次进行预售的名爵ZS车型正是这样一款同样可能爆款的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等方面都不逊于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的一款自主品牌产品,一定会为其所在的细分市场当中注入一针“强心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