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翼搏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今年4月亮相

2017年02月10日 16: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张新款长安福特翼搏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和1.0T发动机。

新款翼搏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今年4月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新款长安福特翼搏车型的车头和车尾部分被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其大体轮廓,新车与海外版翼搏保持一致采用了福特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该款车型并没有采用外挂式备胎。

新款翼搏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今年4月亮相

  内饰方面,虽然我们还没有获得新款长安福特翼搏车型的最新内饰照片,但是可以猜测新车或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设计理念,采用层次感更加鲜明的中控台设计,并且按键也更加合理。配置方面,新车的全新直立式8英寸显示屏配备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SYNC3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其或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和1.0T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