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换装新动力 或2017年亮相

2017年02月10日 16: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了解到,新款保时捷Macan车型将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其换装的发动机包含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该车型还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据悉,该车型有望在2017年正式亮相。

新款保时捷Macan换装新动力 或2017年亮相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最新消息来看,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车型将换装与新款Panamera 4S车型一致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为440Ps,峰值扭矩或达到550N·m;而新款保时捷Macan S车型则换装了来自于奥迪S4车型上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354Ps,峰值扭矩或达到500N·m。

  另外,新款保时捷Macan车型还将对其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从已发布的谍照上看,该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造型。同时,该车型的内饰将采用新款保时捷Panamera车型的内饰设计语言,同时该车型还或将搭配全新的多媒体系统以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幕等配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