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宾尼法利纳新车预告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年02月10日 11: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将在2017年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概念车,该车是香港正道集团(HybridKinetic Group)委托其设计。同时,宾尼法利纳公司还公布了一张该车型的预告图。

宾尼法利纳新车预告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发布的预告图上看,该款概念车是一款三厢轿车,其整个尾部采用了较为遛背的运动造型。同时该车型后备箱盖上还融入了小尾翼的设计。尾灯方面,该车型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尾灯中间还融入了香港正道集团的LOGO。另外,从该车型上的小尾灯设计来看,该车型或将采用LED光源。

宾尼法利纳新车预告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据海外媒体透露,该车型或命名为H600。据悉,正道H600车型或将采用涡轮发电机增程器+电动技术路线的混合系统。

宾尼法利纳新车预告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正道集团(HybridKinetic Group Ltd.)是一家香港证交所上市公司,集团总部设立在香港,并在全球设有多家附属分支机构。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这其中就包含了电池、电机和电控等三电系统的开发、生产及其它相关业务。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