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 - 揽胜运动版

路虎揽胜运动PHEV谍照泄露 或搭I-PACE技术

2017年02月10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借鉴了捷豹I-PACE的全新电气化平台技术,搭载了一款汽油发动机和小型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路虎揽胜运动PHEV谍照泄露 或搭I-PACE技术

  此前,路虎品牌相关人士曾表示,在2020年前,路虎汽车旗下将有一半以上的车型采用新能源技术,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而这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路虎揽胜运动PHEV谍照泄露 或搭I-PACE技术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现款普通版车型类似。不过据猜测,或许因为该款车型目前只是处于套壳测试阶段的原因。但是,其前进气格栅充电口位置还是安装了充电口。

  平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借鉴了捷豹I-PACE的全新电气化平台技术,搭载了一款汽油发动机和小型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不过,新车或许只是为了降低碳排放标准,所以其续航里程或许并不会给人一种惊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