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骏510于2月20日上市 预售价5.98-7.58万

2017年02月09日 10: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宝骏旗下全新小型SUV——宝骏510车型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全系将搭载1.5L+6挡手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其共推出3款车型。据悉,该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98万元-7.58万元。

宝骏510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98

1.5L 手动时尚型

6.88

1.5L 手动豪华型

7.58

宝骏 宝骏510

  外观方面,宝骏510车型采用了宝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使整车外观原创程度很高。前脸方面,该车型采用了双横幅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上前进气格栅两侧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较为霸气。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把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融于一体。

宝骏 宝骏510

  车身侧面方面,宝骏510车型采用了从车头贯穿到车尾腰线,同时搭配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整车侧面呈现出较为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型还在中高配车型上使用了铝合金轮辋、镀铬门把手、前雾灯、日间行车灯、镀铬前格栅、车顶行李架、间歇式无骨雨刷、后雨刷以及车窗镀铬饰条等配置。

宝骏 宝骏510

  内饰方面,宝骏510车型采用了橙黑双色的内饰配色,同时运用了缝线工艺和皮革材质,体现出同级别内较为优良的内饰设计。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平底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行车电脑、电动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越级配置。

宝骏 宝骏510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510车型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以及ABS+EBD刹车系统等配置,而时尚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另外,该车的豪华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胎压监测。

宝骏510于2月20日上市 预售价5.98-7.58万

宝骏510于2月20日上市 预售价5.98-7.58万

  动力方面,宝骏510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车型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2Ps(82kW),峰值扭矩147N·m,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