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西雅特Arona外观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年02月09日 09: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西雅特Arona车型的造型图片被曝光。该款车型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定义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西雅特Arona外观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外观方面,西雅特Arona车型非常符合小型SUV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紧凑。图片中被曝光的车型采用了绿色的车身,看上去个性十足。前脸部分,其大灯形状或与新一代西雅特伊比飒车型相似,采用全LED大灯。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线条流畅,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西雅特Arona外观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内饰和配置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更多的信息,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西雅特Arona车型或将借鉴新一代西雅特伊比飒车型的内饰造型和功能配置,并且提供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的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西雅特Arona车型或将搭载全新的1.0TSI汽油发动机和1.4TDI三缸柴油发动机,并且在未来其还可能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新车上市之后,或将会给其他品牌的小型SUV车型带来很大的压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