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现代IONIQ将于今年3月上市 搭载新能源动力

2017年02月08日 11: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IONIQ EV车型将于2017年3月以全进口的方式登陆中国市场,该款车型将采用纯电动和HEV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现代IONIQ EV车型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有着非常流畅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遛背式设计。细节之处,该车配备了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且有着较为夸张且充满动感的前保险杠。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厚重,两侧尾灯由一块黑色饰板连接而成,并且后保险杠也配备了黑色饰板。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非常个性的铝合金轮辋,看上去很有未来感。

  内饰部分,现代IONIQ EV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了现代最新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稳重,在空调出风口周围还有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装饰。中控台功能划分清晰,上半部分为多媒体液晶屏幕,下半部分为空调控制区域。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EV车型除了将搭载一套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外,还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其中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动机的热效率达40%,最大功率为105Ps,峰值扭矩147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4马力Ps,峰值扭矩170N·m,与之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为295N·m。而且纯电动版车型配备了100kW的快速充电桩,只需约24分钟就可充电至80%。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