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名爵ZS车型部分配置曝光 2月14日公布价格

2017年02月07日 23: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名爵ZS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这其中就包括1.0T(16T)6AT战神版车型、1.5L 5MT智商版车型以及1.5L 4AT姿色版车型。据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2月14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名爵ZS部分车型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0T(16T)6AT 战神版

未公布预售价

1.5L 5MT 智

1.5L 4AT 姿色版

名爵ZS车型部分配置曝光 2月14日公布价格

  从上图来看,1.0T(16T)6AT战神版车型将会以高配车型的身份出现,其搭载了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与之匹配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其主要配置有ZS Racing运动外观套件、ZS Racing运动双拼座椅、17英寸轮辋、全景天窗以及8英寸触摸中控屏等配置。

名爵ZS车型部分配置曝光 2月14日公布价格

  1.5L 5MT智商版车型的配置则没有那么越级,但诸多高科技配置依旧体现了其属于一台互联网汽车。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了一台1.5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了智能导航、远程操控、语音控制以及车载WiFi等高科技配置。

名爵ZS车型部分配置曝光 2月14日公布价格

  而1.5L 4AT姿色版车型从车款名称上就不难看出其更加针对于女性消费者。在动力方面该车型同样搭载一台1.5L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