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第二代GL8或将于今年3月复产 搭2.5L发动机

2017年02月07日 09: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第二代别克GL8车型(新款GL8为第三代车型)或将于2017年3月进行复产。该款车型搭载了一款2.5L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其上市之后将实现与第三代GL8车型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第二代别克GL8车型针对车头部分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别克品牌全新飞翼式家族造型,并且采用了黑色喷涂的镀铬竖条状进气格栅。并且,新车的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新设计。车身尺寸部分,第二代别克GL8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56mm、1878mm以及1776mm。据悉,新车将配备双天窗、镀铬门把手、车门下部镀铬饰条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功能。

  动力方面,第二代别克GL8车型搭载了一款2.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