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哈弗H6 1.3T车型动力信息曝光 或降低售价

2017年02月07日 09: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哈弗H6 1.3T车型的最新动力信息,该款车型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02kW的1.3T发动机。据悉,在2016年2月时,哈弗H6 便申报过1.3T手动挡车型,但最终没有上市。新车上市之后,或将进一步降低哈弗H6车型的起售价格。

哈弗H6 1.3T车型动力信息曝光 或降低售价

  外观与内饰方面,哈弗H6 1.3T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会搭载一款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kW,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哈弗H6 1.3T车型动力信息曝光 或降低售价

图为现款车型

  目前,现款哈弗H6车型搭载的是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