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smart两款挚爱特别版车型上市 14.0888万起

2017年02月07日 09: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smart汽车旗下两款挚爱特别版车型上市,其中smart fortwo 1.0L 挚爱特别版的售价为14.0888万元,而smart forfour 0.9T 挚爱特别版的售价为15.9888万元。此次上市的挚爱特别版车型采用情人节主题,并且在车身侧面加入了Valentine edition的标识。

smart挚爱特别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mart fortwo1.0L 挚爱特别版 14.0888
smart forfour0.9T 挚爱特别版 15.9888
制表: 车讯网

smart两款挚爱特别版车型上市 14.0888万起

  外观方面,两款挚爱特别版车型采用紧凑车身,方便灵活。并且在轮胎部分,新车采用了15英寸花瓣式的轮辋。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7英寸触摸显示屏\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舒适套件等功能。

smart两款挚爱特别版车型上市 14.0888万起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 1.0L 挚爱特别版车型搭载了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1Ps;而smart forfour 0.9T 挚爱特别版车型搭载了0.9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均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