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法拉利 - 法拉利F12berlinetta

法拉利F12 M日内瓦车展亮相 最大功率597kW

2017年02月06日 14: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法拉利已在Fiorano测试赛道上为即将推出的F12继任车型举行了私人见面会,该活动仅面向顶级潜在客户公开。据悉,该车型内部代号为F12 M,预计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不过未来发布之后该车型或命名为“F152M V12 Sport”。另外,该车型的动力系统将升级至最大功率高达800hp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法拉利F12 M日内瓦车展亮相 最大功率597kW

  内部代号为F12 M法拉利车型此前已曝光很多次,但因伪装过于严密,一直以来并未了解到该车型的外观细节,而从此次的邀请函上看,该车型的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改变。同时,该车型也顺应潮流换装了前后LED灯组。另外,该车型还或将搭载尺寸为8.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

法拉利F12 M日内瓦车展亮相 最大功率597kW

  据参加私人展示会的内部人士透露,内部代号为F12 M法拉利车型或将命名为“F152M V12 Sport”。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的6.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提升至800hp(597kW),峰值扭矩为718N·m。相比之下,现款法拉利F12berlinetta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30hp(544kW),峰值扭矩为6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重新调校后的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其升挡时间和降挡时间相较于现款车型分别缩短了30%和40%。

法拉利F12 M日内瓦车展亮相 最大功率597kW

  性能方面,内部代号为F12 M法拉利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将缩短至3秒以内,0-200km/h加速时间更是不足8秒。此外,该车型还将搭载类似于法拉利F12tdf车型使用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这套系统被法拉利称为虚拟短轴距技术(Virtual Short Wheelbase),该技术将会改善车辆的转向能力以及高速稳定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