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首批福特F-150猛禽装船 售价或为59.8万

2017年02月06日 12: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首批福特F-150猛禽车型已装船运往中国,这标志着福特F系列皮卡与福特F-150车型正式以官方渠道进口到中国。据悉,首批引入国内的福特F-150猛禽将全部是双排SuperCrew车型。有消息称,该车型的预售价或为59.8万元。

  外观方面,进口到中国的福特F-150猛禽车型与美国版车型在车灯等多方面做出了专门针对于中国法规的调整。从谍照上看,该车型并未搭载LED大灯,取而代之的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另外,该车型并未使用后排的隐私玻璃,这也与在曾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的车型有些许不同。

福特 福特F-150

  动力方面,进口到中国的福特F-150猛禽车型依旧采用的是3.5T EcoBoost 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10挡自动变速器。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并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以此来应对包括冰雪、泥地以及沙地等多种不同地形路况。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