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Cayenne S铂金限量版官图发布 配置提升

2017年02月06日 0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保时捷汽车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CayenneS Platinum Edition(铂金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款车型不仅加入了一些经过升级的套件,而且针对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些提升。

Cayenne S铂金限量版官图发布 配置提升

  外观方面,保时捷CayenneS Platinum Edition车型的迎宾踏板处设有“Platinum Edition”字样的不锈钢铭牌,彰显其限量版车型的身份。该款车型的标准车漆为黑色非金属漆或白色非金属漆,并且其还可选装黑玉色、紫石、桃红木、细花白以及铑银五款金属漆。据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21英寸运动版轮辋。另外,其汽油版车型和柴油版车型在轮辋颜色上有所不同。

Cayenne S铂金限量版官图发布 配置提升

  内饰方面,保时捷CayenneS Platinum Edition车型的仪表盘以模拟时钟进行装饰。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除配备了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双氙气大灯、前后部停车辅助系统、具有防眩目功能的车外和车内后视镜以及增强后排私密性的深色私密玻璃外,还加入了八向电动调节的真皮运动座椅、BOSE音响系统以及带有在线导航和智能互联模组升级版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

Cayenne S铂金限量版官图发布 配置提升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S Platinum Edition车型将搭载3.6T V6汽油发动机和4.2T V8柴油发动机,其中3.6T V6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0Ps,峰值扭矩为550N·m;4.2T V8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385Ps,峰值扭矩为850 N·m。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