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上市 售22.26万元

2017年01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了解到,进口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The Beetle Pink Edition)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将采用特有的甜蜜珠光桃灼粉车漆,并对内饰和外观做出了细微的调整。据悉,该车型将搭载1.2T动力总成,其售价为22.26万元,并且全国限量销售300台。

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0TSI 红粉佳人版

22.26

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上市 售22.26万元

  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车型是基于2016纽约车展亮相的Pink Color Edition概念车打造而来,该车型于2016年夏天在海外正式发布。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耀眼的甜蜜珠光桃灼粉车漆,并与现款大众甲壳虫车型配备了一样的R-Line前保险杠。同时,该车型的下进气格栅还融入了镀铬饰条,搭配上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组合的头灯组使整车看起来较为可爱和迷人。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18英寸Twister轮辋以及熏黑处理外后视镜等女性较为喜好的配置。

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上市 售22.26万元

  内饰方面,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车型的内部同样融入了众多女性所喜好的元素。其中,门把手和空调出风口外圈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粉红色进行点缀,同时方向盘以及车门内饰板还采用了鲜艳的红色配色,搭配上座椅上GTI风格的格子花纹,使整体内饰风格在突显女性的俏皮风格的同时彰显了更为运动的内饰气息。

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上市 售22.26万元

  配置方面,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车型配备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加热)、ESP电子稳定系统、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基于大众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打造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并支持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

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上市 售22.26万元

  动力方面,大众甲壳虫红粉佳人版车型依旧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5Ps,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