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新SUV假想图曝光 豪华十足

2017年01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新SUV车型的假想图被曝光,该款车型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新一代GLS打造,其将宾利添越、揽胜SV Autobiography以及劳斯莱斯Cullinan视为竞争对手。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亮相。

梅赛德斯-迈巴赫新SUV假想图曝光 豪华十足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新SUV车型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新一代GLS打造,借鉴迈巴赫6概念车型的外观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宽大,前大灯略显细长。内饰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做工与用料均超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现有的所有车型。另外,新车配有大量的数字化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新的触控体验。布局部分,其将继续采用两排5座布局。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新SUV车型或将搭载奔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4MATIC四轮驱动和空气悬架。据悉,在未来新车或将推出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0Ps,峰值扭矩为1000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