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本田XR-V上市 售价12.78-16.28万元

2017年01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2017款本田XR-V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主要变化在于该车型对于配置进行了调整。据悉,2017款本田XR-V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为12.78万元-16.28万元。

2017本田XR-V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LXi 手动经典版

12.78

1.5L LXi CVT经典版

13.78

1.8L EXi 手动舒适版

13.98

1.8L EXi CVT舒适版

14.98

1.8L VTi CVT豪华版

16.28

本田 本田XR-V

  2017款本田XR-V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达到2610mm。另外,该车型依旧是提供六款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而现款车型的拉力红车身配色被本田杰德车型的绚晶红所取代,同时现款车型的绚光蓝车身配色也被本田思域车型的炫动蓝所取代。

本田 本田XR-V

  内饰方面,2017款本田XR-V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只不过在配置方面做出了部分调整。其中,1.8L EXi 手动舒适版车型与1.8L EXi CVT舒适版车型增加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侧气帘等配置;而1.5L LXi 手动经典版车型和1.5L LXi CVT经典版车型增加了皮布混织座椅以及折叠钥匙等配置。同时,1.8L VTi CVT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棕色的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本田 本田XR-V

  动力方面,2017款本田XR-V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1Ps和136Ps,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