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特F-150混动版最新消息 将不提供EV模式

2017年01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福特CTO(首席技术官)对海外媒体透露,未来推出的F-150混动版车型将不会提供EV模式(纯电动行驶模式),该车型的电动机更多的是为了给该车型提供更强悍的扭矩输出,来应对给更为严苛的野外环境。

福特F-150混动版最新消息 将不提供EV模式

  一般来讲,现在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通常都会带有EV模式,而F-150混动版车型却不具备这一模式。福特官方表示,对于整备质量远高于轿车的全尺寸皮卡来讲,现在的电池技术无法提供充足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另外,假如皮卡车型使用纯电动模式行驶,过重的负载情况会对电池及电动机的可靠性产生一定负面影响。据了解,该车型的电动机还能充当发动机使用,为电池提供充电的同时也可向外输出110V的电源,为车主在野外提供充足的能源保障,同时还省去了携带发电机的麻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