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保时捷 - 保时捷911

新款911 GT3或将于3月亮相 搭载4.0L发动机

2017年01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新款911 GT3车型或将于2017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该款车型将搭载一款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PDK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911 GT3或将于3月亮相 搭载4.0L发动机

  外观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GT3车型基于新款911系列车型打造。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后扰流板,并且采用中置共两出式发动机布局。内饰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GT3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款车型均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中控台大屏。另外,由于新车的换挡杆处覆盖了伪装,所以其疑似是一款新增的手动挡车型。

新款911 GT3或将于3月亮相 搭载4.0L发动机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GT3车型将搭载一款重新调校的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0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PDK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