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雷诺卡缤测试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2017年01月22日 14: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疑似全新雷诺卡缤车型的测试谍照被曝光。从谍照上看,全新雷诺卡缤测试车套用了Clio车型的车身。据悉,该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

全新雷诺卡缤测试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因为该测试车套用了Clio车型的车身,所以该测试车的车身尺寸并未有参考价值。而据外媒介绍,全新雷诺卡缤车型依旧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同时LED大灯以及17寸轮辋将出现在该车上。此外,该车型还将搭配有全景影像以及智能互联等高科技配置。

全新雷诺卡缤测试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目前,关于该车型的动力系统方面并未曝光,但据了解,该车型将延续现款雷诺卡缤车型的一台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Ps,峰值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