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新MODEL S/X上市 售价百万元左右

2017年01月22日 09: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汽车官方获悉,特斯拉新款MODEL S 100D车型和特斯拉新款MODEL X 100D车型上市,其中特斯拉新款MODEL S 100D车型的售价为91.3万元,而特斯拉新款MODEL X 100D车型的售价为101.47万元。

特斯拉新MODEL S/X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 S 100D车型 91.3
特斯拉新款MODEL X 100D 101.47
制表: 车讯网

特斯拉新MODEL S/X上市 售价百万元左右

  据悉,特斯拉新款MODEL S 100D车型与特斯拉新款MODEL X 100D车型均主要针对电池技术进行了升级车里,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将拥有更大的续航里程。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新款MODEL S 100D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32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s;而特斯拉新款MODEL X 100D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6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s。另外,特斯拉汽车还为MODEL S车型引入了内饰选装包,消费者将拥有5种内饰配置选择方案。

特斯拉新MODEL S/X上市 售价百万元左右

  目前在中国市场,特斯拉汽车还出售MODEL S P100D车型与MODEL X P100D车型。与这两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低的售价,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