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普锐斯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17年引入

2017年01月20日 18: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新一代普锐斯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车型曾在2016北京车展期间在国内首发。据了解,该车型有望在2017年正式引入国内,同时将由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两个销售渠道同时在国内销售。

新一代普锐斯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17年引入

  外观方面,新一代丰田普锐斯车型采用了最新的丰田设计理念,较为夸张的整车造型使得该车型的辨识度颇高。同时溜背式车顶造型,使得该车型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其风阻系数仅为0.24,为其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提供了更多的帮助。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丰田普锐斯车型采用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540mm/1760mm/1470mm,轴距为2700mm。

新一代普锐斯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17年引入

  内饰方面,新一代丰田普锐斯车型的内饰设计较为传统,而较高的主动安全配置依旧体现了其较高的科技含量。据悉,该车型将采用丰田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 P”,该组合套装将PCS(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四种先进的主动安全功能整合在一起。

新一代普锐斯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17年引入

  动力方面,新一代普锐斯车型搭载了一款拥有更高热效率的1.8升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一台经过改进的电动机,其总功率或将达到110kW(150PS)左右,纯电动续航里程将从上代车型的17.7km延长至56km。据了解,该车型的动力系统的热效率达到40%以上,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更加出色。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