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迈凯伦P14预告图发布 亮相2017日内瓦车展

2017年01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迈凯伦650S车型的继任车型——迈凯伦P14的预告图正式发布,该款车型或将搭载一款全新的4.0L V8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迈凯伦P14预告图发布 亮相2017日内瓦车展

  此前,迈凯伦汽车发布了MonoCage II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未来该技术将会应用于迈凯伦P14车型之上,新车的整车重量降低至1283kg。其采用的T字形车顶结构,可以使其获得一个更大的车门开口。迈凯伦还在其车门结构中内置了两个独立的空气通道,其中一个负责将空气引入冷却发动机的散热器,而另一个则负责将空气从前轮拱导出,以提升车身下压力。

迈凯伦P14预告图发布 亮相2017日内瓦车展

  据迈凯伦官方表示,迈凯伦P14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将比迈凯伦650S提高一倍,而车身整体下压力也会提升50%。尺寸宽大的后扰流板在必要的时候可自动上升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另外,其还具备后空气制动器功能,车辆高速紧急制动时后扰流板能够在不到半秒钟的时间内主动参与车身稳定控制。

  动力方面,迈凯伦P14车型或将搭载一款全新的4.0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720Ps。因此,新车的正式名称或为720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