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 500h谍照曝光 拥有“EV”模式

2017年01月17日 11: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此前,雷克萨斯在正在进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雷克萨斯LS 500车型。而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混动版车型内饰预告图被曝光。据悉,该车型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全新740e iPerformance车型和奔驰S500e Plug-In混动车型。

雷克萨斯LS 500h谍照曝光 拥有“EV”模式

  此次曝光的内饰图片上看,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车型在换挡杆后方设有一个“EV”按键,使得该车型能实现纯电动行驶,这也意味着该车型将拥有较大容量的电池组。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该车型将会共享LC 500h的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LS 500h谍照曝光 拥有“EV”模式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车型将与雷克萨斯LC 500h车型共用一套搭载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传动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车型采用了一套复合的变速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机电耦合装置(E-CVT)基础上增加了4挡自动变速箱,使得该车型能够模拟10个挡位,并具有M纯手动模式。

本车相关